厦门小猪网

 找回密码
 新猪注册→

QQ登录

罗宾森中影星美影城每日排期 即刻建站-响应式营销型建站厦门PMP培训火爆组团优惠厦门小猪网商家认证申请指南
楼主: 猪同学

[其他] 鹭岛生活·法律问题专贴:小猪法律顾问团为猪猪提供免费咨询!

    [复制链接]


扫一扫,分享给小伙伴
猪GG  发表于 2012-5-6 20:53:25
求助下:和房东签订了一年的租房合同,但是才三个月,房东就让我们搬。之前和房东签合同的时候,就没有写一年内被要求搬走的时候要赔偿。。。这样我们可以让房东赔偿违约金吗?能告的赢吗?
点赞 点赞(10) 靠妖 靠妖(10)
坑爹的房东,祝你早日中风。

猪GG  发表于 2012-5-6 13:46:14
好贴。。。
点赞 点赞(14) 靠妖 靠妖(11)

猪GG  发表于 2012-5-3 22:39:03
我也来报名
点赞 点赞(15) 靠妖 靠妖(11)
免费法律咨询    TEL:13860429287  QQ 383604807,认真做事,认真做人!

猪GG  发表于 2012-5-2 21:41:02
不错.支持..
点赞 点赞(14) 靠妖 靠妖(10)

福建冠德律师事务所

小猪个人认证

猪GG  发表于 2012-4-28 21:22:26
诚信生活
点赞 点赞(14) 靠妖 靠妖(8)

猪GG  发表于 2012-4-27 21:22:08
永远做猪猪们身边的法律顾问……
点赞 点赞(5) 靠妖 靠妖(13)
免费法律咨询    TEL:13860429287  QQ 383604807,认真做事,认真做人!

  发表于 2012-4-23 22:05:12

福建冠德律师事务所

小猪个人认证

猪GG  发表于 2012-4-13 21:31:43
诚信生活,依法维权
点赞 点赞(17) 靠妖 靠妖(9)
律师免费热线:134 5902 6169 QQ:260 600 606 QQ群:94278553 260600606@qq.com

  发表于 2012-3-27 11:57:07
        谢谢!
     那就是说,在没有解除合同的情况下,我朋友是不能跟别的物业公司签合同的。
     还有一个事,就是签合同的日子和社保上签合同的日子不一致,是否有问题?
点赞 点赞(16) 靠妖 靠妖(12)

福建冠德律师事务所

小猪个人认证

猪GG  发表于 2012-3-26 19:53:38
无所谓蓝色 发表于 2012-3-23 15:36
我朋友在一大学做宿舍管理员,可跟她签合同的对方却是一物业公司,她想请问一下,她这属于哪种性质的 ...

1、她是物业公司的员工,可能属于劳务派遣
2、在劳动关系范围内,她属于物业公司,所以,出现劳动合同履行相关的问题,应该是找物业公司
3、关于学校是否换物业公司的问题,与她履行劳动合同没有什么必要的关联.除非在劳动合同中约定工作地点就是该学校.
点赞 点赞(17) 靠妖 靠妖(11)
律师免费热线:134 5902 6169 QQ:260 600 606 QQ群:94278553 260600606@qq.com

  发表于 2012-3-23 15:36:22
      我朋友在一大学做宿舍管理员,可跟她签合同的对方却是一物业公司,她想请问一下,她这属于哪种性质的工作?是托管还是外派?或者是别的什么?如果中间有什么问题的话找谁?找学校还是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她是一个人都不认识啊!找学校,可她跟学校没有签合同啊!
   如果签了合同后,学校要换物业公司的话,那我朋友以前的合同算数吗?如果不算数,又怎么算?
点赞 点赞(10) 靠妖 靠妖(9)

福建冠德律师事务所

小猪个人认证

猪GG  发表于 2012-3-12 13:19:30
啦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2-3-6 16:11
我是未成年人      离职后经理口头叫我下个月十五号去结工资  可是到现在都不很我说公司的地址 等于说我的工 ...

这个你可自己去找公司的地址
点赞 点赞(11) 靠妖 靠妖(15)
律师免费热线:134 5902 6169 QQ:260 600 606 QQ群:94278553 260600606@qq.com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猪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厦门小猪

厦门小猪网成立于2005年9月,是厦门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媒体,这里真实、快乐、而且温暖!联系我们:0592-3103362

手机版|Archiver|小猪网简介|联系我们|法律声明|诚聘英才|使用帮助|网友中心

© 2005-2016 小猪网版权所有 闽公网安备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247号 闽ICP备11008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108

  

小猪AP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