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小猪网

 找回密码
 新猪注册→

QQ登录

罗宾森中影星美影城每日排期 即刻建站-响应式营销型建站厦门小猪网商家认证申请指南
查看: 904|回复: 3

[娱乐八卦] 2018年最期待的神剧,还没开播就已经被剧透光?

[复制链接]


扫一扫,分享给小伙伴
猪GG  发表于 5 天前 |收藏本帖 |阅读模式
马上入住,和48万厦门本地网友一起晒美食晒宝宝晒婚纱,找娘子找房子找乐子。 新猪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西部世界》第二季,终于要来了。
4月22日开播。
这部烧脑神剧重启,绝对是2018年美剧盛事之一。
《西部世界》第二季
Westworld Season 2
按过往经验,HBO4月档期,大多都会留给《权力的游戏》。
今年C位黄金档给了《西部世界》,可见HBO对《西部世界》第二季的重视和期望。
让创作者、主创团队来说,剧透和泄密都是灭顶之灾。
对《权游》最后一季不负责任的猜测和谣言,让HBO都很头疼。
花钱不停改剧本让观众猜不到,太浪费钱又耽误进度。
但剧透对《西部世界》第二季的主创团队来说,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
因为他们做了一个官方视频,把第二季结局提前——
剧!透!了!
所有的悬念,都提前揭晓。
你们想要的大结局,都已经来了。
里面的歌很好听,这其实只是编剧的官方“恶搞”。
自娱自乐,看看就好。别打我,打编剧。
当年《西部世界》第一季横空出世,惊艳了无数人。
光看开头,就知道这剧不简单。
多线穿插叙事,让许多人看得全程懵逼,看完直呼牛逼。
在第一季结尾,机器人逐渐觉醒。
西部世界创始人Dr. Rober Ford 被当众枪杀。
谁让你片酬最高,还不续约?
第一季结局藏了许多悬念,让人欲罢不能。
从第二季先前发布的剧照来看,主角还是原班人马,还是美女如云。
但主角阵容里,多了一个无面人。
这个无面人的戏份还相当重要。
它悄无声息出现在创始人伯纳德身后,与伯纳德的关系非同寻常。
它不止是简单的生命体,还有强烈的攻击性。
这又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
第二季机器人觉醒,奋起反抗,要建立起自己的秩序。
机械牛作为先锋,入侵人类世界。
而率领这群牛的人又是谁呢?正是梅芙。
梅芙在第一季里通过要挟员工,获得高阶权限,让自己的感知大幅提升。
能够破译人类心灵的她,控制园区动物不在话下。
场景上,暗黑风格日本幕府正式启用。
在日本乐园里,《雷神3》挂掉的真田广之,《太平洋2》领便当的菊地凛子也将先后登场。
官网上显示,其余 4 个主题乐园仅限授权人员查看,可能也会陆续开放。
在预告片里,伯纳德、黑衣人一起来到了一处河湾。
而悬崖下很有可能就是外界入侵西部世界的入口,就是大家梦寐以求的“自由之门”。
杀气腾腾的德洛丽丝(德妹),开始了策马奔腾的反抗之路。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德妹身后的这群蒙面人,很有可能成为她最大的助力,一起征服西部世界。
大胆猜测下,《西部世界》第二季依旧会沿用多线叙事:
过去时间线,描绘西部世界的建立,上一季有太多谜还没解开。
现代时间线,着眼于西部世界的毁灭,德洛丽丝带领机器人反抗人类。
但是,还有一个大彩蛋。
在超级碗大赛中,HBO 近二十年来破天荒购买了广告时段。
要知道超级碗广告一秒钟几百万美元,比我们的春晚广告还烧钱。
今年HBO如此下血本,只为给《西部世界》做宣传——
播放了一段《西部世界》第二季预告。
国外大神们,就在这段广告里发现了《西部世界》的大秘密。
国外论坛 Reddit 网友破译后发现,这段代码指向的是网站 Delos Destinations 。
这个网站除了能看到新的主题乐园,第一次看 Delos 公司董事长 Tessa Thompson。
第一季关于创始人阿诺德的秘密还没解开,第二季又会埋下西部世界幕后老大 Tessa Thompson 的新线索。
这还不够,大神们继续开挖。
他们发现了还有更多惊喜!
以代码埋下的彩蛋还不止一个!
在发现西部世界Discover West World网站上,一个海报页面的背景里也有一组十六进制代码。
破译后,居然还有惊喜——
得到一个视频链接。此处视频揭示了第二季的主题:门,“The Door”。
视频里,汇集了《西部世界》中各种开门的镜头。
在结尾处,西部世界官网的接待员说 ——
We will find the door,
but they will try to first…
《西部世界》第一季围绕阿诺德创造的迷宫展开。
门,与迷宫是对应的。
所有人都以为迷宫是地图,却没想到迷宫代表着思维。
机器人觉醒之后,新世界大门就此打开。
但大门在哪里?在第二季,这个问题即将揭晓。
这扇“门”代表着机器人对自由、未来的期待,也是在机器人作为“人”的意识觉醒后更进一步的追求。
只能说,《西部世界》主创团队太走心了。
将这么多彩蛋隐藏在网站,满足影迷的好奇心,这就是最好的营销方式。
让观众动手找彩蛋,主创与观众互动,提升了追剧的乐趣。
这年头,不会点代码,眼神又不好,看剧又不细心,真不能愉快的追剧了。
这种找彩蛋的方式,会给我们的国产编剧新灵感。
不要再玩那些虚假人设、强组CP、让演员撕逼的套路,太LOW了。
再华丽的装饰,都抵不过真正的走心。
ps.赶紧重刷一遍《西部世界》第一季,看第二季才不会懵逼。
要快,只有一周多时间了。

[size=1][url=http://www.xmjim.com/][color=silver]厦门婚纱摄影[/color][/url][color=silver] [/color][url=http://www.xmjim.cn/][color=silver]厦门婚纱摄影[/color][/url][color=silver] 就找[/color][url=http://www.xmjim.com/][color=silver]厦门婚纱摄影工作室[/color][/url][/size]
最赞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抢坐沙发
点赞 点赞(1) 靠妖 靠妖(3)

猪GG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谢大脚要暴走了
点赞 点赞(1) 靠妖 靠妖(3)
[size=1][url=http://www.xmjim.com/][color=silver]厦门婚纱摄影[/color][/url][color=silver] [/color][url=http://www.xmjim.cn/][color=silver]厦门婚纱摄影[/color][/url][color=silver] 就找[/color][url=http://www.xmjim.com/][color=silver]厦门婚纱摄影工作室[/color][/url][/size]

猪GG  发表于 3 天前
EW在第一季中有非常多的谜团,这些谜团也在结尾做了解释,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角色以及公园的过去,那么第二季是否会再有更多的谜团呢?还是会少一些。
点赞 点赞(0) 靠妖 靠妖(1)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猪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厦门小猪

厦门小猪网成立于2005年9月,是厦门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媒体,这里真实、快乐、而且温暖!联系我们:0592-3103362

手机版|Archiver|小猪网简介|联系我们|法律声明|诚聘英才|使用帮助|网友中心

© 2005-2016 小猪网版权所有 闽公网安备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247号 闽ICP备11008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108

  

小猪AP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