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小猪网

 找回密码
 新猪注册→

QQ登录

斯贝森超薄柔韧石材罗宾森中影星美影城每日排期 
厦门福德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即刻建站-响应式营销型建站厦门小猪网商家认证申请指南
查看: 3322|回复: 6

[其他] 太重要了!家里有独生子女证的,现在看还来得及

  [复制链接]


扫一扫,分享给小伙伴
猪MM  发表于 2017-11-2 09:34:45 |收藏本帖 |阅读模式
马上入住,和48万厦门本地网友一起晒美食晒宝宝晒婚纱,找娘子找房子找乐子。 新猪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如果你家有独生子女证
请一定要看
趁时光还早
一切来得及


我是80后,我有独生子女证。我还是单亲家庭。我们这辈人真的不懂怎么做子女。我的父亲有时会骄傲,因为我现在混得不错,但我几乎没时间陪他。

我不太会做子女,其实我也不太会做老爸。因为我一直处在为了要让他们过得更好,而裹挟于让自己更成功的工作漩涡中。你最后那句话让我真的很痛:“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好难啊,真的好难啊!因为一直以来,有人教我们怎么考高分,但没人教我们怎么做子女。

不论是否独生子女,
有人说,
这是多数子女们会说的话
↓↓↓

3岁时:爸,我爱你。

10岁时:爸,随便啦。

16岁时:我爸真的很烦。

18岁时:想要离开这个家。

25岁时:爸,你当时是对的。

30岁时:我想要去我爸家。

50岁时:我不想要失去爸妈。

70岁时:只要我爸妈还能在这,我愿意为了我爸妈放弃一切。

分割线-旋转的花

可是老爸老妈总是这样说…
你的眼前是不是泛起了这些画面
↓↓↓

老爸的借口
你妈非要来
8.jpg


那会儿还在上学。有一次,我爸妈大老远来学校看我。我说不用这么特地来看我的,这里住着挺好的。老爸一脸无辜地说:“是你妈非要来……”

老妈的借口
这菜我不爱吃



小时候,我觉得我妈口味很奇怪:所有我觉得好吃的菜,她都不爱吃,净吃那些我不爱吃的。长大后,我会做饭了,做那些她不爱吃的菜,她吃得可高兴了。

老爸的短信
樱桃熟了

6.jpg

一次大学期间5.1说好去男朋友那边玩,爸发信息问我回不回去,我说就几天不回去了吧。他又回了条,只有4个字——“樱桃熟了。”(我家院子里有棵樱桃树)

老妈的幻想
总觉得你在身边



有一年回家,妈妈吃饭的时候跟我说:“我怎么总觉得有个小时候的你趴房间里做作业呢?”我一人在外很多年了,听了这句还是忍不住想哭。

老爸的密码
是我的生日


7.jpg
我跟父母有误解,多年来往很少。有一次潜回家偷出爸妈的银行卡,到银行取钱时试了我爸、我妈的生日当密码,都不对。最后绝望地试了下自己的生日,通过了。

老妈的忏悔
我和你爸没本事

小学的时候,忘了是因为什么,妈来了一句:“你可能觉得我和你爸没本事,不像有的家长那么呼风唤雨”。当场就哭了,在我心里,爸妈永远都是我的偶像。



老爸的期望
你过得好我就好



一天晚上,老爸微醉回家。对我说:“闺女,你老爸这一辈子什么都不图,你过得好我就好。”等他酒醒了,就恢复到一脸严肃的样子了。

老妈的愿望
你别离开我们了

毕业以后特别想去外地发展,不明白为什么爸妈总想把我拴在身边。有一次,跟妈妈逛街,妈妈拉着我说:“我们都老了,越来越傻了,你就别离开我们了。”

来源:半岛晨报
最赞回复
祝福天下的爸妈!平安!健康!
llk 发表于 2017-11-2 09:35:17 | 回复 | 点赞(5) | 靠妖(2) | 举报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llk 发表于 2017-11-2 09:35:48 | 回复 | 点赞(4) | 靠妖(2) | 举报
xinxin521 发表于 2017-11-6 13:59:06 | 回复 | 点赞(3) | 靠妖(1) |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09:35:09
友情帮顶
点赞 点赞(3) 靠妖 靠妖(2)

猪MM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9:35:17
祝福天下的爸妈!平安!健康!
点赞 点赞(5) 靠妖 靠妖(2)

猪MM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9:35:48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点赞 点赞(4) 靠妖 靠妖(2)

猪GG  发表于 2017-11-2 16:22:06
80后的现在也都是为人华父母了,人这一辈子真心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点赞 点赞(2) 靠妖 靠妖(4)
厦门3M净水器,3M隔热膜专卖。正规经销商。欢迎惠顾!
微信号:hi3M51
电话:18205922249
QQ:     793353454

猪MM  发表于 2017-11-6 13:59:06

猪GG  发表于 2017-11-6 15:58:29
呵呵呵。很不错。有点意思!
点赞 点赞(2) 靠妖 靠妖(2)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猪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厦门小猪

厦门小猪网成立于2005年9月,是厦门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媒体,这里真实、快乐、而且温暖!联系我们:0592-3103362

手机版|Archiver|小猪网简介|联系我们|法律声明|诚聘英才|使用帮助|网友中心

© 2005-2016 小猪网版权所有 闽公网安备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247号 闽ICP备11008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108

  

小猪AP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