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小猪网

 找回密码
 新猪注册→

QQ登录

罗宾森中影星美影城每日排期 厦门PMP培训火爆组团优惠厦门小猪网商家认证申请指南
楼主: 小编米糊

[亲子活动] 【宝贝生日快乐】亲子乐园晒生日送祝福专题活动

  [复制链接]

爱心猪猪奖美食团


扫一扫,分享给小伙伴
猪GG  发表于 2014-1-22 21:20:36
我外甥还要两个月,到时候一定前来收集祝福。
点赞 点赞(106) 靠妖 靠妖(94)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小编米糊 + 1 爱厦门、爱小猪、爱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幸福的亲子秀生日宝宝勋章

猪MM  发表于 2014-2-14 14:31:12
本帖最后由 lansexueqin 于 2014-2-14 14:32 编辑

宝贝刚过完生日,已经三周岁了,祝福宝宝健康成长!~~
http://www.xmpig.com/thread-1313728-1-1.html
宝宝姓名:小叶子      
出生日期: 2011.01.06
兴趣或爱好 :唱歌 跳舞 画画


点赞 点赞(69) 靠妖 靠妖(51)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小编米糊 + 1 爱厦门、爱小猪、爱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QQ绑定幸福的亲子秀

猪MM  发表于 2014-3-5 17:05:18
点赞 点赞(65) 靠妖 靠妖(49)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小编米糊 + 1 支持原创,感谢猪猪的精彩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铺美洋100%纯蜂蜜,欢迎联系18059297589;
防伪标签、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服务,提供免费的咨询

QQ绑定幸福的亲子秀

猪MM  发表于 2014-3-6 15:24:58
呵呵,我家另外一个还要过小半年啊
点赞 点赞(67) 靠妖 靠妖(51)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小编米糊 + 1 爱厦门、爱小猪、爱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铺美洋100%纯蜂蜜,欢迎联系18059297589;
防伪标签、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服务,提供免费的咨询

QQ绑定

猪MM  发表于 2014-4-17 16:56:45
【宝贝生日快乐】+姐妹,爸爸妈妈送给你最好的礼物!
http://www.xmpig.com/thread-1325692-1-1.html
(出处: 厦门小猪网)
生日已经过了,懒惰的妈妈才想起来这里发帖,
点赞 点赞(73) 靠妖 靠妖(49)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小编米糊 + 1 爱厦门、爱小猪、爱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带着宝宝向温暖的方向前进!

微信勋章

  发表于 2014-5-8 16:31:16
刚过了··
宝宝姓名:小宇
出生日期:20110429
兴趣或爱好 :喜欢看熊出没,朵拉..
点赞 点赞(54) 靠妖 靠妖(41)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小编米糊 + 1 《熊出没》现在这时间点差不多要播放了。

查看全部评分

厦门小猪网工作人员

小猪个人认证微信勋章

猪MM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17:00:24
miny5678 发表于 2014-5-8 16:31
刚过了··
宝宝姓名:小宇
出生日期:20110429

《熊出没》现在这时间点差不多要播放了。
点赞 点赞(45) 靠妖 靠妖(33)
米糊微信:xmpig5858676  qq:2682267916

QQ绑定幸福的亲子秀

猪MM  发表于 2014-8-14 13:36:42
小宝这个月2日生日,也来补充一下,只是因为他们去爷爷奶奶家过暑假了,所以感觉不到他们过生日了
点赞 点赞(46) 靠妖 靠妖(34)
铺美洋100%纯蜂蜜,欢迎联系18059297589;
防伪标签、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服务,提供免费的咨询

QQ绑定幸福的亲子秀美食团新娘团

猪MM  发表于 2014-9-27 20:19:52
已经过了。
点赞 点赞(42) 靠妖 靠妖(32)

美食团两次快乐辣妈幸福的亲子秀生日宝宝勋章微信勋章

猪MM  发表于 2014-12-19 15:55:02
转眼又过了一年了··
点赞 点赞(35) 靠妖 靠妖(30)
旅游专线·国内外旅游··预定机票、酒店、车、导游·代理签证、护照等。Q:1412422805;T:18950101158/13194082300```额的斐贝网http://5889376.femart.cn你想要啥商品啥都有0

猪MM  发表于 2015-3-24 19:52:33
好呀好呀 努力顶
点赞 点赞(46) 靠妖 靠妖(31)

猪MM  发表于 2015-3-24 21:17:53
呵呵呵 好东西,顶了再说!
点赞 点赞(42) 靠妖 靠妖(27)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猪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厦门小猪

厦门小猪网成立于2005年9月,是厦门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媒体,这里真实、快乐、而且温暖!联系我们:0592-3103362

手机版|Archiver|小猪网简介|联系我们|法律声明|诚聘英才|使用帮助|网友中心

© 2005-2016 小猪网版权所有 闽公网安备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247号 闽ICP备11008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108

  

小猪AP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